吕国悦: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
新闻时间:2020-02-18 13:02     稿件来源: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国人原本平静、祥和的生活。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下,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奔赴湖北,支援病人救治工作。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这支“逆行”的队伍中以重症医学、感染、呼吸为代表的内科医生担任了主力军。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0名医护人员至湖北支援。202027日,早已做好“国家有难,义不容辞”心理准备,一直在待命中的我,作为队长带领由13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武汉。作为外科医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国出一份力,在荣幸之余也倍感责任重大。我和援鄂医疗队员都有一种“义无反顾”的悲壮和使命感!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