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斌:防疫复工两不误 劳模工匠在行动
新闻时间:2020-03-02 10:36     稿件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无数抗疫战士舍身忘我、坚守一线,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而劳模们也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奋战在一线同样冲锋在前、连续奋战,用自己的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吉林省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冯斌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发挥劳动模范引领作用,为保障正常复工,保障工装设备的正常运转, 提前6天进入工作岗位。 从24日开始他带领团队对所属模具、工装,反复进行点检,把工作做到最细,把问题考虑到最全,把隐患压缩到最少,保证了解放公司卡车厂冲压车间复工复产以来所有大型表面件的正常生产。 


“越是在特殊时期,越是要发扬工匠精神,越要把生产保障工作做到最好!” 身兼数职的冯斌还担任车间班组的网格长。他不光坚守岗位职责,同时也关注着每一位同事的健康安全。在防疫一线,他依然发挥出工匠精神,秉承“哪怕能够将疫情风险降低1%,也要付出100%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信念,从疫情发生后就奔走在车间的每个角落,早上六点就坚守在车间门口监控体温,监督同事们的行动路线,每天按时上报班组成员的健康情况,调查活动范围。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钢铁长城。


他响应组织号召,参与吉林省“抗疫天使关爱计划”,积极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添砖加瓦。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走在前、做表率、扛重担,践行着党员劳模的初心与使命。

一个劳模就是一面旗帜,一份坚守就是一份力量。在冯斌同志的带领下,不仅保证了车间生产的顺利进行,同时保证了人员的零感染,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助力。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