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昭强:技能大师罗昭强变身“网课达人”
新闻时间:2020-03-02 10:50     稿件来源:  
 
 技能大师罗昭强变身“网课达人”——记省人大代表、大国工匠罗昭强

 

“罗老师,您帮我看看,动车组主断路器闭锁故障应该怎么处理?”“你看图纸,这里,只需把程序中的延时逻辑重新置‘1’,就可以清除故障了。”经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操作师罗昭强稍一点拨,“学生”茅塞顿开……一堂网课,17000余人同时在线听课,如果不是全国总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一线产业工人搭建“技能强国”学习平台,罗昭强还没经历过这么大阵仗。用他爱人陶女士的话说:“我家老罗平时话不多,这回把自己关个屋里上网课,一上就是俩小时,这不挺健谈嘛!”“网课达人”,成了技能大师罗昭强的新称谓!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