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纪要
新闻时间:2010-07-23    稿件来源:
 

 二道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纪要

      

     20107月22日,二道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玉春、副主任王治义、朱英龙、贾树凤、刘琦及其他常委会委员共18人。区政府副区孟宪新、区检察院检察长初连文、区法院副院长田良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庆利区财政局局长赵金龙、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刘洪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了此次会议。这次会议有项议程: 一是研究有关人事任免事宜;二是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2010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三是听取审议区政府2010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首先,会议表决通过了蔡鸿等13位同志任免职的议案和提请;通过了接受刘实同志辞去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补选了史继山同志为市十三届人大代表。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0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0上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经过审议,决定批准上述两项报告,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由工委归纳整理出常委会《审议意见》后,提交区政府。

  

                      二道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0723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