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纪要
新闻时间:2013-08-02    稿件来源:
 

   2013年7月31日,二道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玉春,副主任吴树学、李子新、刘琦、赵金龙及其他常委会委员共22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吉,副区长刘占方,区人民法院代院长尹彦久,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博仁,区发改局、财政局、卫生局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英俊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杜军所做的《二道区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布和所做的《关于长春市二道区201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副区长刘占方所做的《关于二道区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依法任命了侯宏达、李东玲两名同志为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