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1号)
新闻时间:2019-09-30 09:37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31号)

 

由朝阳区选出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张学文、由南关区选出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王昕轶,因工作变动,调离长春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学文、王昕轶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绿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谢清和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榆树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冯善国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农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张柏春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谢清和、冯善国、张柏春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77名。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929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