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4号)
新闻时间:2020-05-06 11:17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4号)

 

由绿园区选出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刘忻、由德惠市选出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关立辉,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忻、关立辉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关立辉担任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榆树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学军辞去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学军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李学军担任的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南关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罢免韩长杰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韩长杰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9名。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428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