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内务司法委调查组来我市调查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情况
新闻时间:2008-04-17 01:58     稿件来源:  
 

  2008年4月1日至3日,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调查组对我市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组重点调查了打击有组织犯罪的工作情况、重大命案和“两抢一盗”等严重刑事犯罪案件侦破的进展情况和开展专项打击的工作情况。调查组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市公安局和朝阳区、双阳区、九台市的汇报,召开了各级人大代表、社区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了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的基本情况。

  调查组对我市各级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春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努力提高执法水平,切实强化基础保障,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方面的措施得力,行动果断,做到了黑恶势力必除、恶性大案必破、“两抢一盗”必打、突出问题必治,在维护省会城市的稳定、建设“平安吉林”、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人民的社会安全感明显增强,群众满意率较高,在行风测评中名列位次靠前,刑事侦查效绩考核连续三年全省第一。调查组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文权参加了调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占祥、副秘书长许国栋、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智勤陪同调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