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大副主任杜剑到九台区对部分旅游景区进行调研
新闻时间:2017-07-05 14:34     稿件来源: 《长春日报》 
 

    414日,长春市人大副主任杜剑在市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九台区,对部分旅游景区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海山,区人大副主任肖志华陪同调研。 

    杜剑对九台旅游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杜剑说九台区在发展生态旅游文化产业上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区位优势明显,旅游项目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杜剑要求,九台要科学谋划旅游产业定位,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休闲旅游景点,带动周边地区经济发展,促进旅游产业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海山向调研组介绍了九台旅游工作。于海山说,九台区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生态优势,为培育壮大旅游产业提供了丰厚资源基础。九台区将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资源优势,善于抓住机遇,认真谋划好旅游产业的项目建设,精心打造旅游品牌。

    长春市旅游局,九台区人大、旅游服务中心、波泥河街道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