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旅游产业投入优化旅游配套服务——省人大领导到我市调研旅游工作
新闻时间:2017-09-18 16:19     稿件来源:  
 

    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熙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旅游工作。

    李龙熙一行首先来到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度假景区进行实地调研。该景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旁,山清水秀、环境优美,背倚净月潭,景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精心打造温泉度假酒店、温泉体验馆、迪士尼水上乐园、金达莱森林养生谷、森林探险儿童乐园、冰雪运动嘉年华等6大旅游产品,充分实现了人文与自然生态的完美融合。

    李龙熙在实地调研后指出,该项目设计极具特色,功能定位准,与自然景观、人文环境融为一体;项目规划运营符合市场定位;同时,拉动了经济社会发展。李龙熙强调,要加大旅游产业项目的投入,加强旅游产业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把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

    在长春庙香山度假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该度假区位于九台区西南部,交通便捷,自然生态覆盖率高达87%,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总体规划为冰雪运动度假区、山地体育运动公园、水上运动公园、现代生态林业园、民俗文化园、温泉度假酒店、森林度假区、佛教文化区8大板块,是一个多功能的大型旅游度假区。

    李龙熙在座谈中指出,旅游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朝阳产业,政府各部门要围绕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同时,在开发旅游资源过程中,要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实施“河长制”,把山清水秀的环境管好,看好,建设好。

    市领导张敬安、甘琳陪同调研。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