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白绪贵辞去长春市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新闻时间:2018-04-02 10:48     稿件来源: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白绪贵辞去长春市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2018330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因工作变动,白绪贵请求辞去长春市副市长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决定,接受白绪贵辞去长春市副市长职务,并报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