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视察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日期:2019-03-04     稿件来源:

 

绿园区人大视察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31,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带领常委会副主任及部分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万来,区政府副区长王景耀全程参加视察。

    上午,视察组一行到西新镇、同心街道办事处、区公安分局、西安广场派出所,实地走访查看了有关情况。下午,视察组在区政府9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王丽秀主任主持,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分别作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重点围绕如何加强案件线索排查、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加大打击力度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提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代表视察组作发言。杨万来书记对视察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全区角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目标进行了介绍。

      对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工作,王丽秀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三要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边扫边治,健全和完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