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绿园区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9-08-01     稿件来源: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德率专题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副主任杨自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合心镇“人大代表之家”、龙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铁西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丽秀就全区人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明德对绿园区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绿园区人大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善于创新,效果明显,做到了在全区工作大局中“有为”、“有位”。希望绿园区人大进一步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抓好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业务培训,强化服务保障和履职管理,促进代表主体作用发挥;进一步探索人大工作新方法、新路径,为全市人大工作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经验。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