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区《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日期:2019-08-23     稿件来源:

 

8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带领区人大执法检查组对全区《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彩霞、杜玉凤、杨自山,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各镇人大主席参加检查,区政府副区长王景耀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长春市第87中学、裴家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皓月清真产业园区、春城综合市场实地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景耀代表区政府汇报了《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成员围绕汇报内容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杜玉凤代表检查组对执法检查情况作了总结,对区政府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完善体制机制、健全防范监管体系、加强宣传教育、加大联合惩治力度等四点建议

   王丽秀指出,我区在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方面做出了很大努力,全区食品安全形势不断好转。在下步的专题询问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提高认识。站在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及专题询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把握节点、有序推进。按照时间和程序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保证专题询问质量,真正使专题询问始于“问”但不止于“答”、而要落于“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凝聚合力。做好人大与政府部门的沟通配合,落细举措、落实责任,齐心聚力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好,为全区人民的健康幸福生活和绿园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