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助企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23     稿件来源:

 

   8月23日上午,绿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助企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自山主持,会上宣布了《绿园区人大代表助企联盟工作实施方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讲话,市人大人选委主任崔洪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丽秀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人大代表助企工作,是市人大党组根据中心工作需要、结合人大实际做出的重要决定。全区各级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党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助企工作意义,明确任务、迅速推进各项具体工作,把握要求、确保助企工作落实见效。

   崔洪泉在讲话中,对绿园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人大代表助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全体代表投身到助企工作中来,实施科学分工,凝聚代表智慧,更有效的发挥助企联盟作用,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升长春经济核心竞争力做出应有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区各级人大干部,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区助企行动总调度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