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新闻时间:2018-06-29 09:10     稿件来源:  
 

 

6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王铁茗、王明德、甘琳,秘书长吴强及常委会委员共40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凝主持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长春市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条例(修订草案)》《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修改《长春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制定《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长春新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春市宪法宣誓制度实施细则》;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辞职免职事项,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人事事项和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有关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长久、副市长贾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盛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常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部分公民旁听了本次会议的全体会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