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新闻时间:2019-01-17 09:12     稿件来源:  
 

   

  1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甘琳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君正、钱万成、徐晗、吕凝、王铁茗、王明德、祝永安、史长友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共72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长春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长春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讨论并提出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的决定草案分组审议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长春市市长,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候选人名单。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