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集中学习
新闻时间:2019-06-14 08:12     稿件来源: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王文波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辅导。

讲座中,王文波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辅导报告。报告既是王文波教授的学术研究成果,也是一名老共产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边查边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