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新闻时间:2019-08-16 13:52     稿件来源:  
 
 

8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829日、30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期一天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农村环境治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长春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长春市城市供水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增加《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2019年立法项目的有关情况说明;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制定《长春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审议修订《长春市城市供水条例》;审议《长春市统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长春市农村环境治理条例(草案)》;审议《长春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2018年财政决算;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保障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中法关于保障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检察院关于保障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事项。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