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期“人民讲堂”开讲
新闻时间:2019-09-02 09:01     稿件来源:  
 
 

8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民讲堂”第二十期学习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首峰以“学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题作辅导讲座。

学习讲座中,孙首峰从《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主要特点、在立法中重点研究的问题、这项立法的启示和实施条例应当进一步研究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既有对《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入浅出的解读,又有对立法工作的经验总结和理性思考,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通过这期人民讲堂的学习,我对《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部条例是我省营商环境建设方面一部重要的地方性法规,充分体现了‘加强服务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立法理念。”机关干部代表张胜男表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秘书长李成员出席学习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讲座。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