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系统举办职工友谊球赛
新闻时间:2019-09-29 08:59     稿件来源:  
 
 

92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春市人大系统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落下帷幕。比赛历时两天,共12支队伍120人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队、农安县人大常委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羽毛球组团体赛冠、亚军;乒乓球组团体赛冠、亚军分别由九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队、朝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队获得。

这次比赛,正值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大系统庆祝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之际,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人大系统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既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加强新时期人大工作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满血工作法、增强“和谐团队、战斗集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作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对实现“干一流工作、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机关”目标,实现“讲政治、强信念,建设忠诚机关;讲初心、强服务,建设为民机关;讲使命、强担当,建设法治机关;讲大局、强落实,建设有为机关;讲创新、强素质,建设活力机关”的“五讲五强五型机关”目标,全面活跃全市人大系统职工文体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具有积极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参加开幕式,秘书长李成员主持开幕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