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新闻时间:2019-10-21 10:13     稿件来源:  
 
  

10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29日、30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期一天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关于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补选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案》、《关于提请补充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草案)》和《关于提请有关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免职的议案(草案)》;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全市财政投资重大项目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长春市农村环境治理条例(草案)》《长春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管理条例(草案)》《长春市统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制定《长春市农村环境治理条例》;审议制定《长春市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管理条例》;审议修订《长春市统计管理条例》;审议《长春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审议《长春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审议《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预算调整的议案;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全市2019年预算调整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调整的议案;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全市2019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调整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财政投资重大项目资金支出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事项。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