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新闻时间:2019-11-22 09:19     稿件来源:  
 
    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1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明德、甘琳、祝永安、史长友,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落实情况的报告(书面)。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