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议案被列为大会议案
新闻时间:2021-01-15 12:36     稿件来源:  
 
 

 

    14日,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决定将田大原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构建满足重大疫情防控与应急管理需求的现代化公共卫生体系的议案》、公晓颖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传染病防治工作的议案》、王宇辉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春市高质量发展和抗疫常态化的议案》、王滨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在科学抗疫防控中提高百姓幸福指数的议案》合并作为一个议案,与彪兵代表领衔提出的《关于加强黑土地保护的议案》共同列为本次大会议案,交由市政府办理。

本次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到议案截止时间11217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72件。其中,监察司法方面3件;财政经济方面13件;农业与农村方面9件;城建环保方面17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20件;社会建设方面10件。内容涵盖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黑土地保护、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公共卫生安全、提升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这些议案将对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创新引领、协调发展、绿色宜居、开放包容、和谐共享的现代化长春发挥重要作用。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