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免职名单(2020年6月15日)
新闻时间:2020-08-31 10:22     稿件来源: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名单

 

2020615日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一)

补充任命:

陈丹琦为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

(二)

决定免去:

谭景坤的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职务;

齐国华的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职务;

黄永超的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刘海玉的长春市体育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宋葛龙为长春市副市长;

李欣为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薛春志为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

蒋旭桐为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张政明为长春市体育局局长。

 

(三)

免去:

徐相国的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马庆的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任命:

徐相国为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马庆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