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召开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座谈会
新闻时间:2017-05-25 09:27     稿件来源:  
 

    为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水平,市委拟于今年9月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起草了《意见》(征求意见稿)。为使《意见》内容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加符合长春实际,523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与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并征求对《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徐高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同志结合各自人大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规范机关编制管理、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设立相关专门委员会、实行电子表决、建立开发区人大工作机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认真研究意见建议,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4030026号    本站访问量: